淹水災情也發生在台南,清晨一陣大雨,地勢低窪的路段大淹水,最慘的是裕農路有機車騎士得在水中等紅燈,另外崑山科大前台中淋浴拉門也大淹水,機車騎士騎到一半定格,不知道該前進還後退,還好積水部分都已經逐漸消退。

清晨一場大雨,裕農路高速公路涵洞下又淹了,剛好是上班時間,汽機車經過,淋浴拉門濺起一陣陣水花。最慘的是機車騎士雖然身上穿著雨衣,但大雨狂下身上還是濕掉了,停等紅燈時更是得泡在水中,萬一不小心騎到積水深一點的地方,機車當場故障真的很嘔。

個人非常喜歡乾濕分離的浴室,因為至少有地方可以換乾淨的衣服,也不用擔心衣服被噴濕,所以一直都很希望家裡可以安裝淋浴拉門,然後我就去網路上搜尋台中淋浴拉門找到很厲害的廠商,他們來我家直接看,整個很快速地去規劃,也清楚讓我知道有那些拉門形式。讓我非常安心的訂製,施工速度也很快,而且讓我感覺整個施工品質很好,材質也很符合我想要的,重點價格合理,我自己是採用不銹鋼外框、8mm強化波離材質的淋浴拉門,畢竟我的預算沒有太高,但又希望可以有安全性,並且也保有現代風格,真的大大解決我洗澡的困擾,多了乾爽的地方可以放換洗衣物,另外也可以增加浴室的安全性,而且感覺我的浴室變更大了。

接連幾天的大雨,也造成重型機車店展售中心發生漏雨情況,還好近二百萬的重機沒有泡水,有驚無險。清晨上班前的一場大雨,台南高雄地勢比較低的路段,都出台中淋浴拉門現積水情況,也還好沒有造成重大災情。

一般我會建議如果你家的浴室是比較小的,就盡量選擇無邊框設計的浴室拉門,因為相較於有框的浴室拉門實際安裝以後,所占掉的空間會比較多,而無框拉門大多是使用透明的強化玻璃材質,也能去增加視覺上的延展性,另外以門片開啟型是來說,推開式因為需要有空間可以伸展,採拉門式的比較不會佔到其它浴室空間。在市面上,無框的淋浴拉門主要是由強化玻璃跟玻璃五金夾具精密組合而成的,所以一般來說,要做無框淋浴拉門的強化玻璃厚度都要來到8mm以上,為了要配合玻璃五金組合,在強化過程前須配合玻璃五金進行開孔及磨光邊等加工。另外無框式的淋浴拉門好處是可以依照現場需求,例如大小、開門動線規劃設計,故空間利用比較完善,再加上五金的配件及為簡化,視覺穿透效果比較好,如果搭配使用8mm以上的強化玻璃,安全性及耐用性絕對不比有框來的差喔!無框式的淋浴拉門是屬於一種量身訂製的玻璃工程,而整體質量則取決於材料質量,及接口整合是否周延,初期可選擇具有專業規劃設計的廠商,這是絕對必要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tauf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